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
 招生考试网 - 高校信息 - 大学生就业 - 正文
正泰集团2008年福州大学校园专场招聘
来源:福州大学 2007-12-12 17:09:53 【字体:小 大】

 

正泰集团2008年校园招聘
 
 
时间:2007年12月12日 19:30
地点:文四-202
 
现场接收简历,12月12日晚上短信通知面试相关事宜.
12月13日面试.
 
一、公司介绍
正泰集团始创于1984年,现辖6大专业公司、50多家持股企业、1000多家专业协作厂,并拥有2000多家国内销售公司和特约经销处,在国外设立了5家分公司和30多家销售总代理,产品畅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主要生产经营高低压电器、输配电设备、仪器仪表、建筑电器、工业自动化设备、汽车电器、新能源等300多个系列、5000多个品种、20000多种规格的产品。2006年,集团销售收入180亿元,员工15000多人。集团综合实力已连续多年名列全国民营企业500强前茅,系中国低压电器行业最大产销企业。“正泰”商标被国家工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,四大产品荣获“中国名牌产品”称号,部分产品荣获“国家免检产品”称号。
正泰集团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和一流的检测试验设备,先后投资数十亿元兴建了输变电、低压电器、成套设备、仪器仪表和电力变压器等五大工业园,并在北京、上海和美国硅谷设立了科研机构,形成了以集团技术中心、专业技术处为主体的多层次开放式技术开发网络和集科研、教育、培训、开发为一体的“科技链”。正泰在全国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、ISO14001环境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安全卫生体系的认证,并领取我国低压电器行业第一张3C证书。部分产品通过了国际CB安全、美国UL、芬兰FI、比利时CEBEC、荷兰KEMA、德国VDE等多项认证,畅销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。
正泰决心立足于工业电气产业,坚持“股份社会化、产业科技化、营销全球化、品牌国际化”发展方向,不断创新,努力打造一个长盛不衰的电器业“百年老店”,争创世界名牌,实现产业报国。
正泰使命:争创世界名牌,实现产业报国
正泰价值观:诚信守法 注重绩效 不断变革
正泰精神:和谐、谦学、务实、创新
正泰经营理念:为顾客创造价值,为员工谋求发展,为社会承担责任
正泰目标:打造世界一流电气制造企业
热烈欢迎愿意从基础做起,脚踏实地,与企业长期共同发展的广大应届生加入我们的团队!
正泰集团有您施展聪明才智的空间!
二、招聘职位
岗位方向
人数
学历
专业要求
其他要求
技术研发
8
本科
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、自动化
CET-4
国际贸易
5
本科
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、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、自动化
CET-6
财务管理
4
本科
财务管理、会计、统计学
CET-4
生产物流
4
本科
物流管理、环境工程
CET-4
广告策划
2
本科
广告学、市场营销
CET-4
 
 
联系人:黄小姐
E-mail:hr@chint.com
地址:浙江省乐清市北白象镇正泰工业园“电器股份”人力资源部   
邮编:325603
企业网站:www.chint.com
 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福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7年12月12日
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